2008/11/20

我跟學長的好朋友

綾波レイUSBメモリー(4G)手に入れた!
怎麼看都覺得很讚 而且也不貴
可以插在notebook陪你上班
插到電腦上還會有隨插式硬碟的圖示 (拍拍

8 則留言:

Laize 提到...

很宅
沒有辜負我給你的稱號

Kakaru 提到...

你說學長

Laize 提到...

兩位都是我的學長

泡泡 提到...

這是阿宅的玩意兒吧...GOD 真是有夠宅的啦!!!

Kakaru 提到...

泡泡你幹嘛幫腔 ヽ(`Д´)ノ

泡泡 提到...

阿宅,
12/4 下週四中午會在公司嗎?
我要拿彌月蛋糕油飯給你!!!

Kakaru 提到...

在阿
你要來之前半小時打個電話給我

泡泡 提到...

好沒問題...為了以防萬一...請update 一下你的手機號碼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