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守護者

上星期六帶laipi去美麗華看守護者watchmen ← 有個天才說是 看人的男人..
為了看IMAX有好位置 前一天晚上就在寒風中殺去買票 (抖
因為一點事情耽擱 進電影院的時候 已經在上演廣告中有演人被毆打然後丟出玻璃窗外的那一幕

恩 還不錯 搭配玻璃碎片噴灑的慢動作跟音效 的確IMAX是有比一般電影院好 雖然螢幕沒有想像中的大
可是
越看下去 越是覺得這部片有很多難以理解或難以接受的地方:

超級英雄片?墮落超人片?Cosplay的A片?
整部片好像都在講這些守護者的黑暗面 然後不時來個性愛鏡頭
欸 我是來看超人的耶...
宇宙無敵曼哈頓博士
博士 我很喜歡你 唯一稱得上是超人角色的就是你 造成特殊能力的原因也交代得很好 槍砲子彈都傷不了你 還可以瞬間移動

但是你手一揮敵人就灰飛煙滅那招會不會太超過? 都給你玩就好了阿 美國超人都還有弱點
然後瞬間移動可以還移到火星去會不會太遠?

可憐的羅嚇
羅嚇是最有正義感的一個 算是動作派的奇樂 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最後竟然被博士為了莫名其妙的理由...
博士 阿你都要去火星了 最後還來這麼一下...

火星&不明玻璃結構體
還是博士.. 到火星上自己無聊搞了一個不知所謂的建築 (還可以當飛空艇才炫
到底作用是甚麼? 也不像是可以住人阿 一直滾可以發電嗎?
然後被敲一下就全部都壞掉了 有沒有這麼爛?


剛剛上網路看 評價完全是兩極化
不喜歡的大概就跟我講的差不多
喜歡的人就說沒深度的人看不懂不要來亂

好吧 可能我沒有內涵 Orz
不過 如果當初事抱著看萬惡城市的心態 然後導演肯讓博士穿上褲子 (隨便來個內褲也好吧 導演? =., =
可能我會覺得好看一點...

3 則留言:

Laize 提到...

曼哈頓博士好可憐都沒有衣服穿

匿名 提到...

說不定就是沒穿庫子博士才會這麼威,光著屁屁打人威力加三倍!!

傲笑連 提到...

害我很想看
cosplay的A片這裡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