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心態

有ㄧ些色情狂專門偷女孩子曬在陽台的內衣內褲
也有人在網路上交易"穿過"的貼身衣物
厲害的是還有標明"未洗"的
我覺得這些人心態上真的出了很大的問題
急需要心理輔導
這種東西當然是穿在身上才會好看

可是

我想破了頭都想不透
為何我放在機車裡的抹布也接二連三的被偷走
過完農曆年到現在也不過兩個月的時間
今天晚上竟然被偷走第三條...

大哥
那些我用過而且髒掉了耶
是抹布的價格有調漲害你買不起
還是你給我拿去收藏?!! 還拿去聞!! ヽ(`Д´)ノ

拜託拜託 女孩子要穿衣服
我也要擦車的好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抹布上面寫我有"梅毒"這樣就沒人敢拿了
ъ(`―^)

Laize 提到...

因為都是我送你的會被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