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守護者後記

話說上次看完守護者之後 心靈一陣空虛
帶laipi去地下一樓美食街尋找美食走了一圈laipi看到兩個想吃的

1) 不知名韓式料理 - 辣炒年糕
2) 京x港式茶餐廳 - 冰火波羅包

按照慣例我們一人選一邊然後猜拳決定
三戰兩勝 然後誰贏我也忘了
總之最後進了茶餐廳

我點了一個雜碎公仔麵 (中譯: 牛雜泡麵
laipi的是燒臘香腸飯+凍檸茶
我的牛雜真的是牛雜 泡麵是日本的甚麼出錢一番
laipi的香腸飯也真的只有香腸跟飯
laipi分了香腸給我 我就把我的燉牛肉放在湯匙裡遞給他
第一塊是牛肚 後來是牛肉
好像到了第三塊的時候 laipi很羞澀的把我的湯匙推還給我
這麼客氣 你香腸也沒幾塊
kakaru: "怎樣? 你不吃了嗎?"
laipi: ... (臉紅沒講話
kakaru: "吃不下了喔?"
laipi: ... (搖搖頭
喔 好阿 沒關係 那我拿回來自己吃laipi突然按住我的手然後手指指向我的湯匙
kakaru: "怎麼了?"
laipi: ... (指
順著手指的方向看過去...
哇! 身長一公分的小強趴在牛肉下面!! (; ゚Д゚)
原來小時候媽媽說吃飯要專心 是有這麼深的用意...

馬上招上菜小妞過來
kakaru: "你看" (指
上菜小妞: "對不起 我們幫 你重做一份" (驚
kakaru: "不用了"上菜小妞: "那我幫你劃掉這一道!" (劃劃劃
kakaru: "走吧" 我跟laipi說
留下超過半杯濁濁的檸檬紅茶
隔壁老王好奇的問是甚麼東西 因為小強被端回廚房銷毀他沒看到
我好心跟老王報說有小強 老王竟然不以為意然後若無其事的跟老婆小孩繼續點餐... 很猛
後來還是餓 就買了猜輸的辣炒年糕+豆腐鍋
結果就是一個字 - 難吃 ><
正當難過的要離開 (電影不好看 差點吃到小強 又點了不道地的年糕我們經過賣韓式小菜的攤位在叫賣: "來喔 都可以試吃喔!!"
眼睛順著看過去竟然是一隻小強在裝醃漬小菜的小碟子跟小碟子中間穿梭
媽呀 衛生條件有這麼差嗎? 下次去美麗華買吃的眼睛一定要睜大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曼哈頓博士:這就是批評我沒穿庫子的下場
其實蟑螂都是他放的也說不定

Laize 提到...

美麗華真的除了電影院一無四處

匿名 提到...

是喔!爛到爆
在這裡還會掉皮包~二萬元飛走了....
不過如果去勞瑞斯可能就不會有小強了!

包子娘

manri 提到...

好驚悚的故事XD